移民倡导者网络有一个新名称!

2007年, 公益网 与国家移民权利团体联手创建了移民倡导者网络(或 IAN)。 从最初作为支持移民的倡导者的单一目的地开始,IAN 迅速成长为开发新的数字工具和计划来帮助移民 寻找低成本的法律援助, 知道他们有资格获得移民救济申请入籍. 近 15 年来,IAN 一直致力于弥合司法鸿沟,帮助数十万人找到重要的移民信息和救济。

 

在我们庆祝工作 15 周年并展望未来之际,我们很高兴地宣布,移民倡导者网络 (Immigrant Advocates Network) 将更名为 正义实验室。


移民倡导者网络一直扮演着两个角色。 我们一直是倡导者资源的中心,也是合作和发展移民法律技术计划的空间,例如 Citizenshipworks, IMMI, 移民法帮助¡. 今天,我们在 移民倡导者网络网站 以及我们作为移民法律技术计划启动平台的作用。 Justicia Lab 现在将成为 Pro Bono Net 的移民司法技术计划和计划的孵化器,移民倡导者网络和我们所有的移民司法工具都将在该计划下生存。 

忠实于我们的历史,Justicia Lab 的使命是通过合作、创造力和技术改变移民正义。通过与移民及其倡导者合作,我们将努力确定我们领域的共同挑战,并孵化可扩展的数字工具,以帮助移民驾驭我们的移民系统,找到工作场所的正义,等等。 我们设想一个所有移民都可以轻松、公平地获得法律工具和资源的世界,以保护自己、驾驭司法系统并过上更安全的生活。 今天,我们很自豪地宣布,作为 Justicia Lab,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更接近这个世界。

虽然我们的名称正在更改,但移民倡导者网络网站将保持不变,我们的 Citizenshipworks、Immi、移民法帮助和¡Reclamo! 工具将继续像往常一样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和服务——尽管外观和感觉都焕然一新。 我们和我们的朋友一起工作 DYM媒体 设计一个更现代、更平易近人的身份系统,最重要的是让人感觉易于使用。 我们明亮大胆的色彩旨在让我们与众不同并激发灵感,而我们的新名称反映了我们对创新和我们所服务社区的承诺。

历史上,技术和法律程序都旨在排除最弱势群体。 随着大流行加速我们向在线提供许多基本服务的过渡,这一过程也使许多人落后并加剧了现有的数字不平等和司法障碍。 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平衡规模,并为移民及其倡导者提供新的工具来维护他们的权利——同时通过优先考虑公平的设计实践、数据隐私和语言正义来解决数字公平和包容中长期存在的问题。

我们很高兴作为 Justicia Lab 向前迈进,并继续创建创新的数字工具和举措,帮助个人实现其民事法律目标,同时解决支撑结构性不平等的问题。 伙伴关系、社区、协作和联盟建设将继续成为我们工作的核心。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,我们希望听到您的意见,哪些主题正在影响您的社区,以及您希望我们为哪些领域构建解决方案。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,还有其他令人兴奋的公告要分享,关于新的主要合作伙伴关系和项目。 我们希望你能跟上。